HOME > 最新情報 > 音響情報
 
 
 
2016-10-20 17:35:00 發表,已被閱讀 2438
德國精品 RESTEK 搶先上市

Restek目前旗下產品分為兩大類,以字母「E」開頭的,屬於較高價的Hi End系列,以字母「M」開頭者,則以更可親的售價,爭取音響迷的青睞。Epos + CD播放器,是Restek E系列唯一一台CD Player,但是看到「+」標誌,便可得知這是進化版本。

雖然現在許多音響廠商當在拼命追求規格的「極大化」,並且讓CD播放器不僅能放CD,還能充當DAC,甚至是USB DAC,好搭上數位流的風潮;但是原本專司CD播放的機構卻改採DVD讀取機構。但Restek仍是讓Epos +堅守CD播放器的功能,不隨整合潮流,堅持Hi End的「功能專一」器材精神。而且Epos +所採用的讀取機構,則是深獲音響迷肯定的Philips CDM-Pro-2-M,比起一般的CD讀取機構,有更好的機械穩定性和耐用性。整個讀取機構,則由一個SCS的懸浮機制墊起,以減少不必要的振動。至於放大OP則同樣採用深獲好評的Burr Brown OPA 627。

「線材越短越好」,一直是音響迷的通識。Restek知道線材要短,損耗和干擾都會少,但有時器材擺放就是要有取捨,求好音質,還是求方便?Restek為Epos +調設了50歐姆的輸出阻抗、70mA的最高輸出電流,以較低阻抗、較高電流,好讓用家方便使用更長的連接線,也讓CD可和擴大機距離不受限。

因為使用CDM-Pro-2-M的機構,當然也就採取上掀式的設計,這讓Epos +看起來更有傳承經典機種的洗鍊美感。面板則承襲過往機種,以及自家的風格,依舊為富有現代感的極簡設計,方正的面板搭配方正的大型顯示幕,簡單卻又清楚。單一圓柱控制鈕和一只開關按鍵,化盡極簡的精髓。Restek Epos +讀CD,也能解HDCD,如果您有HDCD收藏,有了Epos +就能解開那封印其中的更豐富音樂資訊。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