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JAMO_12
 
    前置喇叭 > JAMO_12
JAMO S807 落地型喇叭
 
產品型號 : JAMO S807
市場售價 : NT$55000.元
網路特價 : NT$55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與任何塔式揚聲器不同,S 807是杜比Atmos®,可以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聲學,並在機櫃頂部提供正在申請專利的連接點,以便無縫集成S 8 ATM頂蓋以提供杜比Atmos的開銷效果。

高性能

1“軟圓頂高音單元提供平滑,精細的高頻,兩個5”多纖維低音揚聲器,用於平衡,電影低端。集成的WaveGuide將高頻聲音集中在動態,真實生命的再現中,而前發射管端口允許更好的低頻擴展與放置靈活性。

無縫DOLBYATMOS®集成

櫃體頂部的優雅金屬緊固件提供了別緻的現代工業外觀,也可作為S 8 ATM杜比Atmos高架揚聲器的連接點。

這個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允許在地板背面的所有電線連接,避免不可思議和凌亂的揚聲器線路一直到Atmos模塊- 為電影,完全身臨其境的杜比Atmos®sound,同時保持美麗的審美Jamo Studio 8系列。

完全全新,完整現代

新的Jamo Studio 8系列已經完全重新設計,可以在現代優質的環境中實現無縫連接。當代的材質和完美的選擇突出了歐洲設計的干淨,簡約的線條,而緊湊的櫥櫃設計是世界各地城市生活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更小心+更少的空間

 

前面的射出管口改善了低頻率擴展,同時最大化了放置選項。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51Hz - 26kHz(+/- 3dB)

靈敏度:87dB(2.83V @ 1m)

電源處理:80W / 320W

阻抗:8歐姆

高頻驅動器:25mm(1“)軟質高音揚聲器

低頻驅動器:2 x 127毫米(5“)鋁質聚四氟纖維無紡布

交叉頻率:為2kHz

揚聲器外殼:MDF

外殼類型:低頻反射通過前面的射擊口端口

輸入:單個裝訂柱(主/高)

顏色:黑色,核桃,白色

尺寸:91.5 ×19.1 ×25.2 cm

特徵:杜比Atmos Ready連接點、2個鋁質多纖維Woofers、1個軟質高音揚聲器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