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JAMO_12
 
    前置喇叭 > JAMO_12
Jamo D590落地型喇叭
 
50周年特別版
產品型號 : Jamo D590
市場售價 : NT$129000.元
網路特價 : NT$129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50年傳奇

半個多世紀以來,為了融入到任何環境中,Jamo一直設計和製造高性能的音頻產品,我們創新的揚聲器適合您居住和玩耍的空間,並能在未來提​​供享受。

 

重現傳奇

D590是Jamo品牌創立以來最具傳奇色彩的產品,現在為了慶祝Jamo創立50周年,Jamo準備了特別版本的D590

 

高性能

採用3音路4單元低音反射式設計,1吋軟半球高音搭配鋁質音圈,強調能夠承受大功率。位於高音單元上下方各有1只5吋中音單元,採MTM點音源排列方式,這個中音單元的振膜為複合玻璃纖維材質編織製成,認為這樣的設計具有質量輕、剛性高的優點,還有很好的內阻,外緣的懸邊使用天然橡膠材質,避免震動回傳給振膜,展現出更好的單元控制能力。單元框架以ABS混合碳纖維材料注塑成形,此種材料具有非感磁的優點,不會影響磁力引擎的運作,而且比一般金屬材質的框架擁有更高的內阻。

D590還有1只8吋低音單元位於箱體底部向下發射,這樣的設計讓D590不用特別遠離背牆,擺放的位置更靈活。

箱體設計上,D590前後收束的弧形箱體看起來相當高雅,而且音箱在視覺上不會太大,側面箱體採用獨特的三明治結構設計,包含具有縱向凹槽的MDF板材與纖維板材,打造出高強度的弧形箱體結構,可以避免箱內駐波干擾,而且高強度的結構還能降低不必要的諧振與音染發生。

新的揚聲器D590 50週年紀念特別版散發出溫暖且細節豐富的聲音。

 

現代設計

 

憑藉前所未有的高級飾面和全新的編織網罩,D590 50週年特別版將經典的Jamo音箱帶入現代,同時保持了原有的傳奇聲學表現。50周年特別版使用Jamo 50th Annivesary標誌拉絲鋁製雕刻牌匾,使這款特別版真正成為高品質的收藏品。


商品規格

系統:三音路低音反射

頻率響應:35 - 20.000 +/- 3dB

靈敏度:90 @ 2.83V / 1m

高音:1” 軟半球高音搭配鋁質音圈

中音:5吋中音單元x2

低音:8吋低音單元

阻抗:4

功率:200/280 (CONT/PEAK)

輸入:鍍金雙線螺釘端子

尺寸:106 x 26.1 x 39 cm

重量:25.8 kg

顏色:Walnut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