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JAMO_12
 
    前置喇叭 > JAMO_12
JAMO C 809 落地型喇叭
 
產品型號 : JAMO C 809
市場售價 : NT$120000.元
網路特價 : NT$12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C 80 是Jamo所有喇叭在這個系列分享定義他們的表現的一定數量的屬性。
系列的目標將再創造完善的音樂會經驗- 。雕刻他們的高水平結束和完全平衡的聲音, 
被設計提供完全平衡的酣然的再生產在音樂和影片裡.

C 80 系列的旗艦是C 809 。並且這裡我們不僅談論Jamo高質量C 80 。
這印象深刻的三通的落地型揚聲器是丹麥聲響設計- 雄偉地共振先鋒聲音技術的具體化.
被附寄在最高的質量和結束的美妙地被設計的內閣裡。

所有喇叭在這個系列分享定義他們的表現的一定數量的屬性。所有質量高音揚聲器與DTT 和波導管、和低音揚聲器和中等長度範圍單位使用堅硬圓錐形錐體和中心插座技術。此外他們全都來自一個活躍阻抗更正系統, 中立化磁場在桿片斷附近, 減少畸變按50% 。這個系列並且以bi 接線為特色, 允許您優化聲音遇見您的室聲學。
聲音明智C 80 家庭為它的真正地地道聲學描繪。系列總表達高度詳細和美妙地共振聲音橫跨整個頻率光譜。

您是否尋找理想的電影或完善的音樂經驗, C 80系列被保證讓您的音響窗口大開。
光彩的酣然的雄偉修造適當為所有音樂風格 


商品規格

 

型號 C 809
類型 3音路喇叭
低音 2 x 7 in
中音 7 in
高音 1 in 
最大承受功率 400W
靈敏度 89 dB
頻率響應 30-24000 Hz
歐姆阻抗 6 Ω
重量 33.6 kg /支
尺寸(高x 寬 x深) 1157 x 252 x 428 mm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