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超重低音喇叭 > JAMO_15
 
    超重低音喇叭 > JAMO_15
JAMO S 810 SUB 超低音喇叭
 
黑色/白色/核桃木
產品型號 : JAMO S 810 SUB
市場售價 : NT$28000.元
網路特價 : NT$28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Jamo Studio S 810 SUB配備10“多功能低音揚聲器和150W D類放大器,可在任何聆聽環境中提供動態、強大的低音,從全影院環繞聲系統到關鍵的雙聲道聆聽。

完全全新,完整現代

新的Jamo Studio 8系列已經完全重新設計,可以在現代優質的環境中實現無縫連接。當代的材質和完美的選擇突出了歐洲設計的乾淨、簡約的線條,而緊湊的喇叭設計是世界各地城市生活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ULTRA SLIM CABINET

Jamo Studio S 810 SUB採用超薄喇叭機身,具有出色的放置靈活性和方向靈活性- 在靠近媒體控制台或機櫃的牆壁或側面進行前方射擊。

在9英寸深的地方,它甚至可以放在它的一邊,隱藏在沙發或椅子下面。

90°電源線允許對牆壁進行非常緊密的放置,以最小限度地進入房間。

底部安裝放大器

 

高功率D類放大器和輸入面板安裝在機櫃的底部、90°電源線和RCA電纜,用於特殊的空間管理。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36Hz〜180Hz

放大器類型:D級

放大器功率(Cont / Peak):75W / 150W

驅動程序:25.4mm(10“)Polyfiber低音單元

最大輸出:110分貝

揚聲器外殼:MDF

外殼類型:低音反射通過插槽端口

輸入:RCA線路輸入/ LFE

顏色:黑色、核桃、白色

尺寸:50.7 x 40.4 x 22.6 cm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