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SONUS FABER_12
 
    前置喇叭 > SONUS FABER_12
Sonus Faber Lilium(黑)
 
產品型號 : Sonus Faber Lilium(黑)
市場售價 : NT$3630000.元
網路特價 : NT$363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Sonus Faber最新發表的Lilium落地喇叭,外型依舊維持一貫的優雅風格,但骨子裡卻是處處藏有玄機。Lilium看似5單體3音路設計,喇叭正面配備1顆高音、1顆中音與3顆低音單體,實際上還有1顆260mm低音單體與1顆被動輻射式單體,分別藏在底部與頂上,結構極為特殊。

Lilium的音箱結構更是一絕。音箱壁厚度採漸進式設計,而不是一味求厚;箱壁具有三重曲率,再配上戰略性部屬的龍骨次結構體,與絕無平行面的箱壁形狀,可有效打消內部駐波、抑制箱體震動並提供良好的阻尼效果,並達到20Hz至35kHz的完美頻率項應。

單體部分,Lilium的高音使用自家設計的28mm”Arrow Point” DAD(Damped Apex Dome)軟半球單體,振膜背後裝置了天然木材製成的聲學迷宮,可防止諧振。中音單體也是Sonus Faber自行設計,振膜使結合了傳統紙纖維、木棉與麻,並以自然聲響與音色作為調音的依據。低音為3支180mm三明治式複合振膜單體,具備質輕、高剛性的優勢。最特別的是,Lilium另外還備有2顆260mm紙盆低音單體,其中1顆還是被動輻射式單體,且分別置於喇叭底部與上方的不同箱室之內,並可透過背後的Deep Low旋鈕,三段調整低頻的表現,以配合不同聆聽空間的需要。

不過,Lilium如百合花般(Lilium意謂百合)絕美的外表之下仍擁有一顆不易馴服的心,Lilium效率92dB,平均阻抗為4 Ω,原廠建議的擴大機功率為100瓦至800瓦,若想全面地發揮Lilium所有性能,可得多準備些功率喔!



 

 

文章出處:音響共和國


商品規格

型式:7單體3.5音路落地喇叭
使用單體:28mm PAD高音×1,180mm中音×1,180mm低音×3,260mm低音×1,被輻射單體×1
頻率響應:20 Hz~35 kHz
效率:92 dB
平均阻抗:4 Ω
建議擴大機功率:100 – 800瓦
尺寸:1,600×491×705 mm (H×W×D)
重量:103 kg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