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後級擴大機 > MARK LEVINSON_05
 
    後級擴大機 > MARK LEVINSON_05
MARK LEVINSON NO.336 全平衡式立體聲後級擴大機
 
產品型號 : MARK LEVINSON NO.336
市場售價 : NT$650000.元
網路特價 : NT$65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隨著揚聲器的不斷發展,它們對放大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並會毫不留情地將設計欠佳的缺點暴露出來。Mark Levinson No.334、No.335和No.336雙單聲道後級凝聚了數千小時的設計、聆聽與測試,還有原先只有在No.33及No.33H上才使用的材料和技術。

No.334、No.335 和No.336是300單聲道後級系列的第二代產品,且分別與No.331、No.332和No.333直接相關。它們在先前被作為音效基準的Mark Levinson設計上,進行了相當程度的技術改進。而這些改進又幾乎影響到了放大器的每一級,並提高了器材的音響性和耐用性。

    電壓增益級均為全平衡式設計,裏面的電路佈局則完全出自No.33和No.33H。在新300系列的設計中,憑藉著Cyanate Ester這種電路板材料的使用,更是將原有電路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由於該電路板具有更低更穩定的介電常數,因此它所提供的隔離性也比一般材料要優異許多。正是得益於其穩定的特性,放大器全頻帶的分析力、聲像聚焦、動態對比等各項表現,也都被提升

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在No.33H中引入的全新輸出器件獲得了極大的成功,而為了把那些相同的零件應用到300系列裏,我們重新設計了它們的輸出電路板。之所以要選用那些新的輸出器件,是因為它們使我們能夠對印刷電路板的佈局進行優化,而老型號的器件則辦不到。

No.334、No.335和No.336同樣採用了No.33與No.33H裏使用的精密自適應偏壓電路。該電路負責對正在被放大的信號的暫態要求作出反應,並可以發出三倍於普通偏壓電路裏,空載電流消耗所允許的甲類功率輸出。

    每台放大器都包含有一個通訊交聯系統,來確保與其它的家庭自動化設備及將來的Mark Levinson器材相相容。Mark Levinson還對直流觸發器(DC trigger)的操作進行了改進,讓它可以實施Operate和Standby的正向控制。

    No.334、No.335和No.336均是基於相似的基礎電路設計而成;它們的主要區別就在於輸出功率的大小不同。3台放大器都運用了每聲道獨立供電的雙單聲道設計。它們在測試臺上的表現超過了Mark Levinson的早期產品,而這也同樣將反映在你的聽音系統中:更強的驅動力,更低的噪音,更少的總諧波與瞬態失真,以及更好的方波表現,所有這些音質上的改善你都能夠輕而易舉地聽到。

    No.334、No.335和No.336在提供華麗音色的同時,也結合了對揚聲器的靈巧控制。對於一套能為主人帶來數年聽音樂趣的音響系統而言,它們就好比是組建這套系統的優良根基。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