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YAMAHA MCR-B043 組合式床頭音響
 
你可以感覺到聲音 —
就像引擎發出的嘶吼

受Yamaha摩托車啟發的外觀與顏色設計
令人迫不及待

擁抱你的活力
盡情奔馳
啟動你內心的引擎
產品型號 : YAMAHA MCR-B043 組合式床頭音響
市場售價 : NT$11900.元
網路特價 : NT$11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炫彩設計,靈感來自Yamaha摩托車

不需要離開家裡,也能享受在摩托車上馳騁的自由感
讓MCR-B043獨特的外型增添你每日生活的色彩

選擇一個顏色,讓你感受音樂!

摩托車細節設計

從頂部面板裝飾向引擎風扇致敬到音量鈕取材於水箱蓋,來自Yamaha機車的靈感貫徹整個機身。橘色與眾不同的條紋讓人聯想到摩托車的速度。Yamaha摩托車的形象完全實現在這時髦的喇叭上。

 

 

任何音樂資源所需要的支援

輕鬆透過藍牙科技從你的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播放音樂。除了CD播放器、USB,你還可以利用AUX輸入端子連接電腦或數位音訊播放器,透過一個裝置享受多種音樂資源。內建USB端子還可以對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充電。

 

令人滿意的豐富音質

 

MCR-B043內建Yamaha音樂增強技術,能回復音樂檔案因為壓縮(在數位播放器中)丟失的細節,傳送更動態且更廣闊的音效。喇叭採用具備大直徑磁鐵的11公分單體,能傳送深沉的低音、清晰的中音和明亮的高音。大型音箱就像低音鼓,幫助產生深沉渾厚的低音。

 

 

 

其他傑出規格

• 耳機插孔
• 睡眠計時器讓你在音樂中沉睡
• 螢幕亮度調節功能
• 音調控制提供更好的音質


商品規格
中置單元 藍牙 版本/檔案 Ver. 3.0 / A2DP, AVRCP
藍牙最大溝通範圍 10 m
Disc 類型 CD, CD-R/RW (Audio CD, MP3, WMA)
USB MP3, WMA
收音機 FM
預設記憶 FM x 30
耳機座 STEREO L/R : 3.5mm STEREO mini Jack
全音訊失真(CD to Sp Out, 20 Hz-20 kHz) 0.07% (7.5W/6Ω 1KHz)
中置喇叭單元 輸出功率/聲道(6 ohms, 1 kHz, 10% THD) 15 W+15 W (6Ω, 1kHz, 10%THD)
警告 Alarm, Snooze, Sleep
尺寸(寬x高x深度) 180 x 130 x 276 mm
重量 2.6 kg
揚聲系統 類型 Full-range, bass-reflex
Woofer 11cm (4-1/2") cone
頻率回應 50 Hz - 20 kHz (-10dB)
尺寸(寬x高x深度) 129 x 126 x 251 mm
重量 1.5 kg/unit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