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精緻家電 > 多功能床頭音響
YAMAHA TSX-14 桌上型音響
 
一個輕鬆享受音樂,休憩的空間
將您的iPhone連接到基座充電,即可聆聽您最愛的音樂。讓聲音自然地圍繞,同時放鬆您的心靈與身體。TSX-14為融入您的生活方式而設計,將音樂帶近到您的身邊,創造一合宜舒適的空間
產品型號 : YAMAHA TSX-14 桌上型音響
市場售價 : NT$4990.元
網路特價 : NT$49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簡單的連接及播放 - 以最佳的音質

 

從您的iPhone或iPod 輕輕地播放著音樂 - 只要連接至燈光基座的連接器,即可輕鬆享受音樂。

 

 

 

 

獨特設計、台灣銷售有二色可供選擇

優雅曲線外觀可隨著您的觀看角度而呈現不同的感受。在同心圓位置置入以高密度鋁粉塗佈處理,具完美亮面的圓型控制面板。直覺式設計可立即操控如電源、音量及輸入切換的功能。

 

便利時間功能

 

此產品的時間顯示採用紅色高亮度LED,呈現出在揚聲器網格上浮動的視覺。此時間功能含有鬧鈴功能,因此可將TSX-14放置在您的床邊,並使用它來設定您的起床時間。


商品規格
支援iPod/iPhone/iPad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od touch (第五代), iPod nano (第七代)
收音機 FM
預設記憶 5 x FM

DESKTOP AUDIO SYSTEM

Input Terminal 立體聲 L/R 3.5公厘立體聲迷你插孔

桌上型音響套組

警告 鬧鈴

DESKTOP AUDIO SYSTEM

Speaker Unit 5 公分 (2”) 全域揚聲器 x 2

桌上型音響套組

尺寸(寬x高x深度) 180 x 100 x 200 公厘; 7-1/8” x 3-7/8“ x 7-7/8”
重量 0.9 公斤; 2.0 磅
顏色 白色、粉紅色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