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卡啦OK器材 > MIPRO_17
 
    卡啦OK器材 > MIPRO_17
MIPRO MA-808
 
旗艦型手提式無線擴音機
搭配手握MIC*2
內建CD+USB播放座
內建藍芽功能
內建兩只充電式鋰電池
產品型號 : MIPRO MA-808
市場售價 : NT$88000.元
網路特價 : NT$62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擁有高效率的Class-D 130W數位放大器驅動低音喇叭及高傳真的Class-AB 50W類比放大器驅動中高音喇叭之雙音路高效率喇叭系統,播出清晰強勁的音量,讓您的金嗓子原音重現!

專利的獨特工藝造型,結合齊全的使用功能及貼心的操作設計。

擴充配件均為模組式設計,使用者可選用需要的模組自行拆解更換,非常容易。

獨特的伸縮拖拉把柄及滑輪設計,可以拉著它走到那裡使用到那裡!

電池電源採用兩只充電式鋰電池,具有4段電池容量顯示燈,分別顯示25/50/75/100%的電池容量。

具有腳架底座可以裝置在三腳架上固定使用。

隱藏式麥克風收納盒,收藏容易使用方便。

可同時使用有線、無線麥克風、CD及其他格式等音源混合擴音,具有VOP廣播優先功能,若切換在VOP時,在音樂播放中使用麥克風擴音,背景音樂會自動消音。具有ECHO迴音功能,若切換在ECHO時,麥克風的聲音就具有迴音效果。

主音量採用數位式控制,除了可以手動控制音量大小及靜音之外,並且可使用最先進之無線麥克風控制輸出音量及遙控主機音量。

裝配兩頻道最先進的ACT自動選訊接收模組,避免接收斷音,抗干擾,使用距離遠。

首創的隱藏式天線設計,消除天線折斷故障及使用上的困擾。

內藏交直流兩用的智慧型電源供應器,插接世界各國不同電壓的AC電源不必切換,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停電照常全功能動作。

具有內建電池電量指示燈,可以明確指示電池剩餘電量及充電狀況。

高功率喇叭輸出,適合大空間播音及多元化機動性的應用。最適合大型展覽會場使用的最簡便而且最有效率的現代化擴音利器,取代傳統複雜的擴音設備。可以擴充一台被動式喇叭或裝配無線中繼發射器MTM-90,可以傳輸到任意數量的主動式喇叭系統,擴充廣播範圍。


商品規格

輸出功率:130W(RMS)/4Ω+50W(RMS)/8Ω

T.H.D.:低於0.1%

頻率響應:50Hz~18KHz

高音喇叭:1.5吋壓縮驅動號角型高音

低音喇叭:10吋釹磁鐵,紙盆低音

電子分頻器:2.5kHz/-12dB oct

三合一錄放放音座:可播放音樂CDSD記憶卡錄放

音源輸入:平衡式、不平衡式MIC訊號輸入及不平衡式LINE訊號輸入

音源輸出:不平衡式REC訊號輸出

主音量控制:手動及無線數位式遙控音量及靜音,具有LED顯示。

使用特點:便於拖拉,固定在舞台或架設在三腳架上使用

電源供應:內建兩只充電式鋰電池及智慧型充電裝置,可同時使用100~240V AC電源。

充電與使用時間:充電8小時(具有自動充電管理電路),可使用約5~6小時(依播放訊號內容及音量大小而異)。

尺寸:360()×560()×350()mm

重量:約20.5公斤

內建無線接收模組:MRM-70

搭配無線麥克風:ACT-32HRACT-32T

搭配有線麥克風:MM-107

外觀顏色:黑色

認證: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