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CD/CD轉盤/LP唱盤 > NAIM_01
 
    CD/CD轉盤/LP唱盤 > NAIM_01
NAIM CD5i CD唱盤
 
NAIM CD 5i 使用新的Philips雷射頭

192k/24bit的解碼晶片
產品型號 : NAIM CD5i
市場售價 : NT$82500.元
網路特價 : NT$82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對於一些愛玩器材的發燒友來說,二手買賣的確能夠玩遍不同器材,因為買進價格一定比新品低得多,玩過一陣子後再賣出,賣價又不見得比買價低(有時候甚至還能小賺),還真是穩賺不賠的生意,難怪網路上的二手市場如此活絡。老實說,我也常瀏覽網路二手交易討論區,除了看看有沒有機會撿到寶之外,瞭解一下目前大家的喜好也是目的之一。其中有個現象相信大家都碰過,就是某些器材就是沒有人願意丟出來,不然就是一出現就「秒殺」,Naim正是其中之一。

 

 

百看不厭的造型

當然,沒拋出來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東西好,沒人願意割愛,也有可能是賣得不多,用家原本就少,但我相信,Naim很少出現在二手市場,「好聲」的可能性肯定大得多,因為據我實地聆聽的經驗,Naim CD5i CD唱盤有一種獨特的韻味,讓音樂變得更親切、更活生,久聽也不厭煩。


 
 

從外觀上來看,CD5i的造型非常單純,但具有一種安靜沈著的美感。方塊組合是Naim造型的最大特徵,面板一律以三個長方形組成,中間略帶隆起弧形的那塊較薄,也比兩側的方塊稍窄。旋鈕或是按鈕一律為圓形,旋鈕上以一顆小小的LED做點綴,按鈕配以光環,透明logo則安排在面板中央,當電源打開時,旋鈕、按鈕、logo一起泛起綠光,在迷霧般的啞黑色背景的襯托下,一種鋒芒不露的陰鬱氣質隱隱浮現,值得讓人細細品味。老實說,Naim的造型雖不會令人驚豔,卻一定百看不厭。

雖然只是Naim的入門級訊源,但CD5i顯示螢幕及按鈕的燈光,還是可以透過遙控器關閉,而且關閉時是逐漸熄滅,而非一閃即逝,質感非常好。4顆圓形按鈕的材質頗特別,有點類似手機的果凍按鍵,但只有邊緣為透明,按下按鍵時會透出綠光,質感不俗,而壓按的觸感也頗為舒適。


商品規格

形式:CD唱盤
頻率響應:10Hz-20kHz/+0.1dB-0.5dB
輸出電平:2.1Vrms /1kHz
輸出阻抗:最大10Ω
失真:小於0.1% /10Hz-18kHz全輸出
尺寸:432×58×301mm(寬×高×深)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