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置喇叭 > NAIM_12
 
    前置喇叭 > NAIM_12
NAIM OVATOR S-600 三音路落地式喇叭
 
BMR(Balanced Mode Radiator)單體
產品型號 : NAIM OVATOR S-600
市場售價 : NT$535000.元
網路特價 : NT$535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Ovator S-600是歷經三年時間才開發出來的成果,運用獨特的BMR(Balanced Mode Radiator)單體設計,讓它從頭至尾都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產品。

高度將近120公分的Ovator S-600共用了三個單體,卻只有2音路,讓人好奇身為旗艦的Ovator S-600為何不崇尚多音路設計?關鍵便在於特殊的BMR單體。光一顆BMR單體便可以負責380Hz以上至35kHz的寬廣頻域,包含中頻與高頻,以下的部分便交給兩顆紙盆低音單體,難怪Ovator S-600只要2音路便可進行接近全頻的重播。

所謂BMR是運用蜂巢狀平面振膜,裝置於一個厚度12.7mm的鋁合金圓筒中,圓筒兩端並各自安裝了特殊的避震板,避震板也是硬鋁製成。整個圓筒完全密閉,便可以達到極為平直且寬闊的頻率響應。Ovator S-600的低音部分也是密閉式音箱設計,而且兩顆低音單體的箱室各自獨立,可以得到乾淨快速的低頻反應。

音箱部分,Ovator使用多重複合式板材製作,結合了包括2.5公分與5公分厚的音箱壁,構築成極為堅強的音箱結構,也使Ovator的重量達到61公斤。最特別的地方則是音箱與底座之間並設有緩衝裝置,可以吸收12Hz以上的不必要震動。為了方便調整喇叭的水平,後方的兩枚腳錐可以直接從上方旋轉,而不必再辛苦地趴在地上調整了。


商品規格

 

AUDIO OUTPUTS
Frequency Response 36Hz to 35kHz
SPEAKER
Sensitivity 88dB for 2.83Vrms
Nominal Impedance 4Ω (Minimum Impedance 3.2Ω )
Suggested Power Amplifier Rating 25 - 150W (8Ω rating)
PHYSICAL
Weight 31kg
Dimensions (inc.spikes and grilles) 1060 x 330 x 345 (H x W x D)
FINISH
Standard Cherry, Ash, Black Zebrano
Special Rosewood, Satin White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