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前級擴大機 > ESOTERIC_04
 
    前級擴大機 > ESOTERIC_04
ESOTERIC C-02X
 
• 獨立的雙單聲道設計
• 全平衡結構提供完美的訊噪比
• ESOTERIC-QVCS
• 極低噪訊的邏輯控制
• 高反應低雜訊、低阻抗電源電路
• Esoteric–HCLD*輸出緩衝電路推動電流傳輸
• EDLC*電源供應確保高穩定性
• 高精度軸承控制
• 可預設5種音量曲線,以最舒適的操作感覺進行選擇。
• 獨立輸入增益調整,能夠將訊源音量大小差異最小化。(範圍:±18dB;一階0.5dB)
• 可調整式左右聲道音量平衡控制。(範圍:±6dB,一階0.5dB)
• 具有相位反轉功能,能針對音源個別設定。
• RCA 2端子能夠在一般Line output與AV-through輸出功能中切換,搭配AV環繞與純兩聲道模式的系統使用。
• 附有高級的鋁合金遙控器,同時用於操作ESOTERIC SACD 播放器。
• 顯示幕上的訊源名稱可以透過遙控器進行設定。
• 具備顯示幕亮度、靜音、自動關閉顯示等功能。
• 高穩定性的五區塊結構機身設計
產品型號 : C-02X
市場售價 : NT$650000.元
網路特價 : NT$65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Master Sound Works

聲音的表情、共奏的美、藝術家的熱情、演奏廳的氛圍、觀眾的熱烈。ESOTERIC的「Master Sound Works」是以現代最尖端技術捕捉大師們一切最原始音樂資訊並再現的音響理念。


左/右獨立的雙單聲道設計
C-02X的DC電源供應搭配了完全獨立的雙單聲道設計,能完全刪除內部聲道之間的干擾,每聲道專屬的五個額定電源變壓器,隔離了電源線的噪音,實現純淨、自然的放大音質。精密的細節中能充分體現Grandioso科技,像是電源供應電路板的精心布局,更進一步實現了C-02X超群的聲音品質。

     


全平衡結構
提供完美的訊噪比
每組輸入透過全平衡方式的輸入緩衝擴大電路接收訊號,並以低阻抗維持平衡傳輸,因此所有輸入都沒有共模雜訊。純淨、無噪音的訊號通過最短通道傳送到增益放大器,能夠擁有極高的訊噪比。

     


Esoteric-QVCS
C-02X的Esoteric-QVCS(*)音量控制採用四組獨立梯形電路,轉動音量旋鈕時,可調整四組電路的增益-左聲道與右聲道、正端與負端訊號都會動作。這樣的方式音量系統保持了音響訊號的獨立(左右與正負端),得到優異的聲道分離度以及正確的相位響應,並純淨的重現音樂訊號。此外取消了電路板至音量控制裝置的接線,徹底的縮短了音響訊號路徑並將音質劣化降至最低,完全符合您對旗艦款的期待。
*QVCS 四重音量控制系統


極低噪訊的邏輯控制
整個Esoteric-QVCS控制電路板與音響電路板實體上是分離的,並採用光電耦合方式電氣隔離。為了達到低噪訊的運作,在未操作時刻,電路運作會完全停止,藉此刪除所有可能影響C-02X音響電路的干擾。


高反應低雜訊、低阻抗電源電路
五組獨立高電容變壓器,採用大容量阻隔電容,讓電源供應電路能夠擁有極低的輸出阻抗與極純淨穩定的輸出,低噪訊SiC(碳化硅) 蕭基二極體用於高速整流電路,進一步提升解析度與訊噪比,發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音質提升效果。


Esoteric–HCLD*強化電流傳輸的輸出緩衝電路
EDLC*電源供應確保高穩定性
前級擴大機作為線性驅動的功能,必須具備完全驅動後級擴大機的能力,並忠實地以廣闊的音樂範圍傳遞音樂訊號,其中的關鍵在於必須擁有同時具備高電流傳送能力與高速的電路。C-02X的輸出緩衝電路具有優異的高電流輸出能力,且2,000V/μs電壓轉換率有驚人的反應速度,緩衝電路的獨立輸出線路,在XLR輸出時,透過HOT/COLD各自獨立的對稱電路,能將瞬間的電流供應能力最大化。
位置最接近輸出緩衝電路,原為Grandioso C1所研發的EDLC*超級電容,作為高度穩定電源,其小巧的外觀下,藏有驚人的100,000μF(0.1F)容量。它提供了每聲道高度瞬時輸出與強而穩定的低頻再生。此兩項技術讓C-02X將那些在前後級之間因傳送小電流時所損失的音樂動態全部找回,再現出讓人驚訝的真實。

*HCLD:大電流高電平驅動電路 *EDLC = 雙電層電容器

     


高精度軸承控制
C-02X優雅的音量旋鈕與輸入選擇鈕以整塊鋁合金車製而成,如同Grandioso C1,其軸心使用VRDS驅動機制的軸承,轉動時具高精準度,完全感覺不到機械運作,旋轉時的力矩重量調整適中,提供奢華的類比控制手感,與此high-end前級非常匹配。

     


其他主要功能
•   可預設5種音量曲線,隨意自己喜好選擇操作的感覺
•   獨立輸入增益調整,能夠將訊源音量大小差異最小化(範 圍:±18dB;一階0.5dB)
•   可調整式左右聲道平衡控制(範圍:±6dB,一階0.5dB)
•   具有相位反轉功能,能針對音源個別設定
•   RCA 2端子能夠在一般Line output與AV-through輸出功能 中切換,搭配AV環繞與純兩聲道模式的系統使用
•   附有高級的鋁合金遙控器,同時用於操作ESOTERIC SACD 播放器
•   可使用遙控器將訊源器材名稱設入系統程式中
•   具備顯示幕亮度、靜音、自動關閉顯示等功能


優化的3D機身結構
C-02X優化的機身設計搭配雙層五區塊結構,能夠將每個電路區塊置於其專有的隔間內,這樣的結構能夠縮短訊號通道,可將內部電路之間的干擾最小化,機身5mm厚的鋼製底座與厚實的鋁合金面板採用Esoteric專利的「Pinpoint Feet」四點支撐腳座(Patent No: JP4075477),能增加機身的穩定度且同時有效抑制共振。


商品規格
類比音頻輸入  端子  RCA x 3 (RCA 2可作為AV pre-input ) / XLR x 2
 輸入阻抗  線性:10kΩ
 輸入靈敏度  額定輸出:510 mV      800 mV輸出時:200 mV
 最大輸入電平  12 V
類比音頻輸出  端子  RCA x 2 / XLR x 2
 輸出阻抗  RCA 47Ω / XLR 100Ω
 總諧波失真  0.0006%(RCA)   0.0004%(XLR)
 頻率響應  1Hz-200 kHz(-3 dB)  3Hz- 50 kHz(-0.2 dB)
 噪訊比(S/N)  116 dB (2 V 輸入,A-weight)
 增益  +12 dB
 額定輸出  2 V
 最大輸出電平  7.5 V(RCA輸出,1 kHz,0.003%)

 

 15V(XLR輸出,1 kHz,0.003%)

 

 

 

一般

 

 

 

電源供應 120V/60Hz
消耗 功率 21W
尺寸(W×H×D) 445mm × 162mm × 457mm(包含端子)
 重量  32 kg
  附件  電源線 x 1、遙控器(RC-1315) x 1、遙控器電池(AAA)x 2、毛氈墊 x 4、使用者手冊 x1、保證卡x 1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