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精緻家電 > LG
 
    精緻家電 > LG
A9PADVANCE2
 
LG CordZero™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華麗紫)
吸塵濕拖一次完成
電動馬達轉動濕拖布,徹底清除頑固髒汙
智慧供水系統,三段式拖布水量調節
獨家快清式可洗氣旋,細菌灰塵不殘留機身
兩顆可更換電池,超強續航80分鐘
變頻馬達,十年保固
產品型號 : A9PADVANCE2
市場售價 : NT$27900.元
網路特價 : NT$27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從強勁吸塵 開始

 

到濕拖清潔地板,顯而易見的乾淨效果

 

自動供水系統

自動供水系統,透過電動馬達控制出水,利用三段式供水調節系統,可根據各種清潔方式調節水量,保持拖布在清潔時是濕潤的狀態。

智慧供水系統, 清掃時保持拖布濕潤

利用電動馬達精準供水,保持適合的水量, 清掃時無需再次浸濕拖布,方便清掃。
*水箱容量:200cc

利用 3 段式 供水調節系統, 可根據清掃環境 進行給水設定

根據地板材質與環境,讓使用者清掃時更為便利,可進行 3 段式調節(High、Low、Stop 模式) 若濕拖布水份過多,可利用 Stop 模式 ,暫停供水後使用。
高段:每6秒出水一次
低段:每8秒出水一次
停止:停止出水

充電與收納二合一

A9+三用式收納式充電座,不僅能收納濕拖吸頭配件,還能同時為兩顆電池充電,二合為一 ,
減少使用空間,方便整潔的收納。

LG智慧變頻馬達 超強吸力

LG獨家設計智慧變頻馬達與雙重氣旋,創造出強力雙重旋風,徹底分離灰塵。
* 以上為方便理解的圖片。

強大吸力的秘密 LG智慧變頻馬達

經過空氣動力學專家超過
10 年以上研發完成的超高速
智慧變頻馬達 P9,快速旋轉發揮強大的吸力。

雙渦輪氣旋 長久保持 強大吸力!

雙渦輪氣旋在灰塵進入的瞬間形成強大旋風,分離 99.3% 的空氣與灰塵。 產品中不會堆積灰塵,保持強大吸力。
*以本公司實驗值為準,實際使用會因不同環境存在差異。

搭配獨立吸頭馬達,進行滴水不漏的清掃

牽引式電動吸頭
牽引式電動吸頭馬達,每分鐘快速旋轉約 960 次,發揮一般有線吸塵器等級的清掃性能。
*與本公司 2,000 W 級有線吸塵器 (VK7320NHAY) 進行地面灰塵吸入性能比較
*以本公司實驗值為準,實際使用環境可能存在差異。

高速震動除蟎吸頭

利用強大的吸力與每分鐘 4,000 次的快速拍打,去除寢具塵蟎及灰塵。
*以本公司實驗值為準,實際使用會因不同環境存在差異。

牽引式電動吸頭

吸頭馬達每分鐘快速旋轉約 3,000 次,連地毯中的灰塵也可去除乾淨。
*以本公司實驗值為準,實際使用會因不同環境存在差異。

LG CordZero AEROSCIENCE 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

AEROSCIENCE 是超高速智慧變頻馬達,雙氣旋科技技術的結合。

5 道過濾系統能 有效過濾 99.9% 懸浮微粒,讓使用者健康清掃不再是夢想。

從較大的灰塵到較小的懸浮微粒,將吸入的灰塵分為 5 段
進行分離、過濾,有效去除 PM 2.5 微塵可達 99.9% 。
* 第三方測試機構 SLG 進行的 IEC60312-1 5.11 測試結果,實際使用環境可能存在差異* BAF(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新一代清潔馬達 無碳刷式馬達!

智慧變頻馬達內部無碳棒,馬達旋轉時,不會產生有害碳微塵,可放心使用。

快清式水洗氣旋濾網, 徹底清潔,不會累積灰塵導至 細菌滋生。

氣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HEPA濾網可以用水清洗,更簡單地去整理與清潔機器。

可更換雙電池,最長可使用可達80 分鐘,打掃不中斷

採用兩顆可更換的鋰電池,連續使用時間最長可達80 分鐘,打掃時無需中斷,可將家中每個角落一次清掃乾淨。
* 本公司實驗值以刀型、刷型吸入口/以使用一般模式為準,實際使用環境可能存在差異。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產品圖像及優點等含廣告表達方式,可能與實際產品存在差異。為進行改良,產品外觀、規格等可能在未提前通知的情況下變動。
*所有產品圖像為拍攝圖像,可能與實際產品存在差異。產品顏色根據顯示器解析度、亮度設定及電腦規格,可能存在差異。
*根據使用環境,相應產品的性能可能存在部分差異,各店銷售情況可能不同。

One Touch電源鍵

只需輕按開關一下,即可調節吸力大小,打掃途中不需長按開關鍵,操作起來毫不費力。



商品規格
品牌 LG樂金
型號 A9PADVANCE2
顏色 紫色系
產地 韓國
無線/有線 無線
集塵方式 可洗式集塵筒
型式 直立式
容量 0.4L(集塵盒容量)
尺寸 -
重量 2.7kg(加裝地板專用吸頭)
電壓 電池
保固 10年
基本配件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1、綠色前置濾網*2、HEPA 濾網*1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