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CD/CD轉盤/LP唱盤 > TEAC_01
 
    CD/CD轉盤/LP唱盤 > TEAC_01
TEAC TN-300 LP黑膠唱盤
 
屏息聆聽、放入唱針,享受類比音樂應有的表現
奢華簡約的唱盤,內建唱盤放大器及USB 輸出
產品型號 : TEAC TN-300
市場售價 : NT$14900.元
網路特價 : NT$14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TN-300為皮帶驅動黑膠唱盤,外型時尚奢華,包含MM唱盤放大器與USB輸出,TN-300支援Phono與Line輸出,即使是無配備Phono輸入的音響,使用內建的唱盤放大器,亦能播放黑膠唱盤。您可使用USB數位輸出從黑膠唱盤傳輸音樂到您的Mac或PC,使用USB輸出的CD音質數位存檔,您可保存收藏的黑膠音樂,並能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數位音樂播放器享受黑膠音樂。採用Audio-Technica的AT95E VM唱頭,設定TN-300後即能享受高準確音樂讀取,並採用鋁合金鑄造高慣性轉盤。從入門級用家到發燒友,TN-300為所有音樂愛好者的完美唱盤,高品質聲音,外型堅固又時尚。
 
原創的皮帶驅動轉盤高慣性鋁鑄轉盤,以高力矩DC馬達搭配耐用的Neoprene橡膠,旋轉時相當穩定,拋光的不鏽鋼唱針與高耐用的青銅製唱針座,能夠維持唱針的高準度。
 
奢華原創的外觀設計厚實的MDF機身能將共振降到最低,多層上色的亮漆外觀,讓持久耐用的外觀,多了精緻的光澤。MM唱頭唱盤放大器能以任何擴大機享受黑膠唱片,TN-300支援phono與line輸出,無論您是否擁有唱盤放大器,您都能夠播放黑膠唱片。內建USB數位輸出TI製A/D轉換器,能讓您藉由USB傳送音樂到您的PC,數位化您的黑膠唱片收藏,可保護您的黑膠唱盤不在播放時受到損害,並且同時透過您的數位音樂播放器享受黑膠唱盤品質。
 
靜態平衡直式唱臂直式唱臂能有高準度的讀取,抗滑設計裝置,能確保黑膠唱盤能精確讀取。
 
雙速度唱盤,包含33-1/3與45 RPM LP/EP唱盤播放TN-300能播放LP與EP唱盤,手動式唱臂舉起功能,能確保完美的類比播放。
 
防鏽鍍金端子鍍金端子能夠預防RCA端子與唱針架端子氧化,頻繁的更換唱針架時,也能夠預防端子氧化。
 
Audio-Technica MM (VM) 類型唱頭AT95E,TN-300採用Audio-Technica VM類型唱頭,擁有高準確讀取的名譽,您設定完TN-300後,就能立即享受高品質聲音,且有非凡的清晰度與細節。

商品規格
唱頭規格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聲道分離度: 20 dB at 1 kHz
聲道平衡: 2.0dB
針壓: 1.5-2.5g
垂直循軌角: 20°
建議負載阻抗: 47k ohms
輸出電壓: 3.5 mV (mV at 1 kHz, 5 cm/sec)
針尖形狀: 橢圓形
針桿: 一體成形圓針
底座: 0.5 英吋(1.27 cm)
重量: 5.7g
替代唱針: ATN95E
 
轉盤規格
驅動系統 皮帶驅動
馬達 DC 馬達
旋轉 33 1/3rpm,  45rpm
旋轉速度差異 ±1.5%
失真 0.2%
訊噪比 67dB或更高 (A-weighted, 20 kHz)
轉盤 鋁合金鑄造,直徑30cm (12”) 
唱臂規格
唱臂類型 靜態平衡直式唱臂
有效唱臂長度 223mm
針壓差異範圍 0-5g
可接受唱頭重量 3.5g-6.5g
 
輸出電壓
PHONO EQ THRU 2.5mV±3dB
PHONO EQ ON 155mV (16dBV)
輸出端子 RCA
 
USB 插孔
USB插孔可以從電腦USB插孔
接收電力 (Full .Speed) USB 端子B類型
支援USB插孔電力 5V, 500mA
Supplementary NEW PRODUCT INFORMATION
 
一般規格
AC 轉接器電源 
輸入 AC 100V-AC 240V, 50-60Hz
輸出 12V, 500mA
消耗功率
待機 0.5W 或更低
On (開啟) 1.5W 或更低
重量 4.9 Kg
操作溫度 5℃ to 35℃
材積 (W x H x D) 420 x 356 x 117 mm(包含突出部分)
 
附件
橡膠墊 x 1
45RPM 轉接器 x1
平衡錘x1
唱頭殼 x1
AT95E MM 唱頭 (Audio-Technica製) ,已預先安裝
鋁鑄轉盤 x1
唱盤蓋 x1
唱盤蓋的橡膠墊 x2 
鉸鏈 x 2
音頻線 x1
USB 線 x 1
AC 轉接器 (GPE053A-120050-Z) x 1
使用說明書 x 1
保證卡 x 1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