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週邊商品 > DVDO
 
    週邊商品 > DVDO
DVDO_Matrix 6 HDMI 6進2出切換器
 
產品型號 : DVDO_Matrix 6 HDMI 6進2出切換器
市場售價 : NT$19900.元
網路特價 : NT$19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4K HDMI 切換器 矩陣
HDMI 6進2出 / SPDIF
含MHL X 2組 輸入 
 
 
Matrix6是一台採用矩陣方式的切換器,並可以通過4K訊號,而它的運用廣泛的遍及住宅和商業的A / V系統。
 
Matrix6擁有  6組HDMI輸入及2組HDMI輸出,支援兩個獨立的4K到您的第二個顯示器(電視、投影機)。
 
 此外,它還提供MHL®的功能,能讓你的手機、平板接上 Matrix6  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狀況。
 
4K雙輸出 切換器
Matrix6 在雙輸出下也能保留完整4K 畫質,並不會因為雙輸出功能,而需要做 降低或是提昇。  
 
MHL連接
在Matrix6 MHL輸入允許用戶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在一邊傳輸內容的狀況下,也能一邊充電。
 

商品規格
六個支援 4K HDMI輸入
兩個 支援 MHL的輸入
兩個 支援4K HDMI輸出,用於連接兩個顯示器
多種模式(在一個輸出輸入切換不影響其它)
S / PDIF光纖和同軸輸出
音頻回傳通道(ARC)
3D支持
USB,方便用於更新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