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
 
絕妙的聲音 動人的風格
優質感官設計 彰顯個人品味
Sennheiser 推出全新 MOMENTUM On-Ear 耳機
可換式耳機線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
市場售價 : NT$7940.元
網路特價 : NT$794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是MOMENTUM系列的新成員,為Sennheiser產品系列增添動人色彩。

耳機備有七種清新色調,均由設計師及潮流達人組成的國際團隊精心挑選,獨特氣質表露無遺。

這款耳機配有藍色、綠色、粉紅色、象牙白色以及黑色、豔紅、棕色以供選擇,與MOMENTUM 系列的其他成員一樣,其絕佳音質與超酷外形的完美結合同樣令人一見傾心。

Sennheiser客戶關係管理總監Katrin Huss表示:「新款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體現注重卓越表現及上乘質料的都市風格,揉合超酷外形與豐富內涵。

高品質音頻技術及上乘質料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以其簡約設計、優質選料及精湛工藝而傲視同儕。

耳墊及頭帶以意大利生產的高科技材料*Alcantara製成。

這款高級材料由於其柔軟順滑、耐用及透氣舒適等特點而備受時尚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師青睞。

與MOMENTUM系列所有其他款式耳機一樣,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的頭帶使用不銹鋼材料製造。

這款 耳機的音質亦是清晰無比及無懈可擊,締造即使最微細的細節亦不會錯過的音效體驗。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配備高階18ohm單元,確保完整的立體聲音效,並提升了低音的部份,頻率範圍介乎16 至22,000 Hz。

耳機的全封閉貼耳式設計能夠有效阻隔外部環境的噪音,讓佩戴者在活動的同時可全情投入享受音樂,不受任何干擾,即使在嘈雜的市區環境中亦然。

對於要求頂級質量並希望藉著個人風格流露真我本色的用家而言,這款耳機是不二之選。

每一吋地方均完美無瑕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配有單側可拆除耳機線,耳機線並整合了遙控裝置及麥克風,以供與Apple iDevices搭配使用,方便播放音樂以及在活動時撥打電話及接聽來電。


商品規格

佩戴方式:

頭戴式

顏色:

白、黑、亮紅、粉紅、棕、綠、藍

設備:

iPhone/iPad/iPod,Samsung Galaxy,LG,HTC,SONY 

插頭類型:

3.5mm直角插頭/直型插頭

響應頻率(耳機):

16~22000Hz

阻抗:

18歐姆

聲壓級(SPL):

112db

總諧波失真(THD):

<0.5%(1KHz,100dB SPL)

保固:

2年

線長:

1.4m

重量:

160g

線控功能:

iOS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