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MOMENTUM
 
智慧線控 時尚高音質
封閉的耳罩耳機設計隔離對環境噪聲
麥克風的智能遙控器與易用性
豪華和堅韌的透氣真皮頭帶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MOMENTUM
市場售價 : NT$15500.元
網路特價 : NT$15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MOMENTUM耳機延續了Sennheiser傳奇般的聲音質感。這款精緻耳機的材料選擇上使用了柔軟、透氣的皮革製作頭帶包覆和耳罩,皮革採用了 Pittards 享負盛名的英國皮革,觀感奢華而舒適,配合高質感髮絲紋金屬頭帶,展現出我們對於時尚風格的承諾。全金屬基礎結構更可確保質量與耐用性,這款耳機不僅觀感時尚,同時更是精密設計的成果。

同時,這款耳機聽覺上同樣採用了卓越的技術,高性能銣磁鐵帶來細節極其豐富的立體聲音效。此外,包耳式設計可以隔離環境噪聲,確保完美的聽覺享受。

連接線也同樣為您設想,這款耳機配備3.5毫米立體聲插頭,而特定的阻抗也調整至可直接連接移動播放器。它還提供一根集成智能遙控和話筒的耳機線,便於控制音樂以及接聽電話,接入之後可調整 iPhone、iPad 或 iPod 的音量、選擇歌曲與接聽來電。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耳機類別 頭戴式
品牌 Sennheiser聲海
型號 MOMENTUM
顏色 黑色系, 咖啡色系, 象牙白色系
產地 中國
阻抗(Ω) 18Ω
最大承受功率 200mW
頻率響應(Hz) 16~22kHz
靈敏度/感度(dB) 110 dB (1 kHz/1 Vrms)
驅動單元 高階動圈單元
線控相容 iOS
導線長(cm) 120cm
重量(g) 190g(包括線控)
插頭直徑 3.5mm
包裝內容物 MOMENTUM耳機 -便攜包 -6.3毫米適配器 -智能遙控耳機線 -標準連接線 -使用手冊
麥克風
備註 相關參數如與原廠有所出入,以原廠公布為主。商品顏色因螢幕不同或許有些微色差,以出貨實際顏色為準。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