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CXC 700
 
先進音響系統 出色的音頻性能
優秀的被動衰減環境噪音為25分貝(3000赫茲以上的頻率範圍)
NoiseGard/digital主動降噪功能,可以根據您的聆聽環境選擇三種不同的模式
TalkThrough功能讓您無須摘下耳機即可與人交流
音頻傳輸隨時可用,即使在沒有電池時的被動模式下
經久耐用的NoiseGard/digital功能,一節鹼性電池可持續工作長達16個小時
精緻外觀光滑的人體工學金屬元素設計
方便的存儲袋和清潔工具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CXC 700
市場售價 : NT$9500.元
網路特價 : NT$9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CXC 700是一款針對商旅人士所開發的三段式降噪的入耳式耳機,也是設計的第一款抗噪耳機作品,別小看這個mini size的耳機,從提案、無數次修改到量產發表竟歷時2年,才終於在近日內問世。

CXC 700的響頻落在20Hz to 21000Hz之間,針對人耳所能接收的最佳響頻範圍,適合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適合收聽機上座位的影音娛樂系統,或是與任何音響或手持裝置連結。
光滑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線控,使用一節AAA鹼性電池,持續耐用長達16個小時。控制NoiseGard/digital功能、TalkThrough功能和音量調控的按鈕設計方便使用,即使在低光照條件下,如飛機上,您也可以憑直覺快速方便地單手控制。

其精良的主動式的降噪技術『NoiseGard / digital 』,可以確保阻絕噪音之後仍舊保有真實的聲音輸出,以及清晰的低音表現。
NoiseGard/digital功能令CXC 700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動降噪效果,最高可達23 dB,而其被動降噪已經達到25 dB(適用於3000 Hz以上的頻率範圍)。我們成熟的驅動提供細節豐富的聲音重放和清晰響亮的低音,為您帶來更高的音頻享受。

另一個專利的『TalkThrough』功能,是針對機上點餐或是臨時需要對話的狀況所設計,只要按下線控上的『TalkThrough』按鈕,便可以暫時中斷音樂及降噪,使用者不需匆忙地取下耳機便可清楚地聽見對話,從容地點餐後再釋放『TalkThrough』按鈕繼續享受音樂。

 

TalkThrough專利的 TalkThrough功能 –只需按一個按鈕就能打開外置麥克風,無需取下耳機就能關閉音樂及與人進行交談。

 

mode1

 

『Mode 1』可產生抵銷低頻噪音(100 to 400 Hz)的頻率,像是火車、公車或是小型客機的引擎噪音,都可以有效地阻絕。

 

 

 

 

mode2

 

『Mode 2』則是針對中低頻的噪音(400 to 3,000 Hz)作降噪, 像是長途飛行或是待在有空調的室內, 針對持續發出的中低頻作抵銷。

 

 

 

 

mode3

 

『Mode 3』降噪的涵蓋範圍最廣(100 to 3000 Hz),針對像是機場、火車站、捷運站、百貨商場等場所,具有多重的背景噪音作有效的隔絕。

 

 

 

accessories


商品規格
  • 阻抗:45/300 Ω
  • 耳機插頭:3,5 mm 立體聲直角插頭
  • 單元原理:動圈
  • 佩戴方式:耳道式
  • 隔離(被動):最大-25dB
  • NoiseGard™噪音補償:最大-23dB (NG 2.0),三段模式
  • 耳機線長:1,6 m 雙邊對稱線
  • 重量(不含電池):44 g
  • 耳機頻率響應範圍:20-21000 Hz
  • 聲壓級:108 dB (SPL)
  • 使用電池:1節AAA電池
  • 總諧波失真:< 0,5 %
  • 電池工作時長:最長 16 小時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