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SENNHEISER
 
    耳機 > SENNHEISER
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
 
全新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這款由音頻專家帶來的新耳機專為有眼光的商務人士而設計。作為一款智能旅行伴侶,PXC 550 Wireless在一個輕巧的無線設計中提供Sennheiser著名的高品質音效,以及長達3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產品型號 : 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
市場售價 : NT$16500.元
網路特價 : NT$16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長時間使用的性能
憑藉最高可達30小時的續航時間,PXC 550 Wireless旨在滿足頻繁旅行的用戶的需求。有了NoiseGardTM混合自適應降噪技術,PXC 550 Wireless充一次電,就能環遊世界一圈。

 

 

 

 

一個智能的出行伴侶

Sennheiser PXC 550 Wireless提供一種智能的旅行體驗,把卓越的易用性與有區別地預測用戶需求的功能整合到一起:直覺、配置在耳罩上的觸摸控制面板和語音提示系統可方便選擇設置,而PXC 550 Wireless則能在摘下耳機時自動暫停音樂和通話。增強的用戶體驗始於高品質藍牙音頻傳輸的輕鬆近場通信(NFC)配對,實現純淨的聲音質量,這可根據個人喜好來精準定制。

 

 

 

 

通過CapTune™實現個性化的聆聽體驗

PXC 550 Wireless採用四個調整聲音的預設,以及一個可利用Sennheiser應用程式CapTune™而自定義Director摸式。音頻專家Sennheiser的第一個聲音個性化應用在開發過程中充分考慮到了眼光挑剔的耳機用戶的需求。AndroidiOS智能手機均可免費下載,CapTune™不僅是一個高品質的音樂播放器,也是一款強大的聲音調諧應用,讓用戶更好地控制音效。允許通過均衡器而進行精確調整併採用獨特的SoundCheck(用戶可利用它來按照A/B測試的不同設置來調諧其音樂的聲音),CapTune™支持個人化的聆聽體驗。針對PXC 550 Wireless而專門開發的軟體還促進自適應降噪技術、音頻提示以及智能暫停啟動的個人化設置。

 

 

 

 

通話時不會被打斷,聆聽時不會受到干擾

行進中保持互聯現在變得更加輕鬆了,4個話筒降噪系統確保商業和私人通話都具有優質的語音清晰度。無論環境多麼嘈雜,PXC 550 Wireless都能提供水晶般清晰的語音話質並為旅行者提供理想的私人空間,讓他們放鬆心情或者專注工作。通過不間斷的監控並適應周圍噪音值——無論是在飛機上、火車上還是熱鬧的街道,SennheiserNoiseGardTM混合自適應降噪技術確保不中斷的聆聽體驗——通過不間斷地監測和適應環境噪音值別以便準確提供所需的聲壓級。

 

 

 

 

保證舒適使用的Sennheiser品質

領先的人體工學、輕便設計和高品質的材質讓這款圓潤的PXC 550 Wireless佩戴起來非常舒適——即使長時間聆聽也沒問題。它的耳墊是根據Sennheiser對耳朵形狀人體工學的專門研究而設計的,能夠提供舒適的享受。行程結束時,可折疊設計讓PXC 550 Wireless能夠折疊,妥帖地放在自己的旅行箱中。

 


商品規格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包裝內含 
收納盒 
耳麥線 
USB充電/傳輸線 
航空轉接頭 
6.3mm轉接頭
本商品規格
 
佩戴方式:頭戴式 
阻抗:主動490 Ω / 被動 46 Ω 
換能原理:封閉式動圈 
頻率響應:17 - 23,000 Hz 
藍牙版本:Bluetooth 4.2 
支援的配置:HSP v.1.2 / HFP v.1.6 / A2DP v.1.3 / DIP v.1.3 
靈敏度:110 dB 
THD,總諧波失真 :<0.5% (1kH, 100dB) 
接觸壓力:3 N 
拾音模式:3陣列降噪麥克風 
重量(不含耳機線):227克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