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播放系統 > 無線喇叭
 
    數位播放系統 > 無線喇叭
Ruark Audio R2
 
無線傳輸主動式喇叭
經典復古懷舊設計
優異的細膩音質
內建Spotify Connect
無線wifi傳輸
產品型號 : Ruark R2
市場售價 : NT$19900.元
網路特價 : NT$19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Ruark 最新桌上型音響 R2 MKlll 採用木紋貼皮機殼外觀設計,簡約的造型之中猶見一絲的古典風韻,其上還搭載了藍芽、Wi-Fi 無線傳輸技術,能簡單連接手機、平板、電腦播放歌曲。同時亦支援播放DAB+、FM及Internet Radio,令聆聽歌曲的訊源選擇性大增。除了無線傳輸外,更設有 3.5mm耳機輸出及AUX音訊輸入端子,支援接駁各類耳機及SACD/CD機等其他音響器材。機身左右側各設一組 3.5吋特殊訂製發聲單體,配合 20Wx2 的輸出功率,音色通透自然,擺放於居家環境中作為聆賞樂音的最佳拍檔,是再適合也不過的選擇。

 
 

 


產品功能說明&硬體規格
英國喇叭名廠出品做工細緻, 音色通透
DAB,DAB +和FM調諧器與RDS
網絡收音機功能
可直接連接 Spotify串流音樂平台作為主要播放的訊源選擇 (Spotify帳號需用家自行申請)
符合藍芽傳輸協定與apt X編碼格式提供等同於CD播放品質與兼容設備的流Wi-Fi功能可以連接家中區域網路串流播放音樂高對比度的OLED顯示屏USB可提供充電功能和連接外接隨身碟或是硬碟播放其內的音樂資料庫業內領先的音質
兩個切換線路輸入
易於使用的雙鬧鈴提醒系統,可設定為一次,每週,區隔工作日和休假日不同的行程規劃
Wi-Fi 網路收音機能夠訪問超過16,000台全球性的網路電台
10個電台預設為DAB&FM
DLNA無線串流播放,可經由同一區域網路連接播放PC和其他存儲設備中的音樂資料庫
隨附一只小巧的遙控器,供您遠端遙控操作
20 Watt 額定功率輸出
3.5“特殊訂製發聲單體



R2 MK III 讓你享受你的整個音樂資料庫,收藏從連接到家庭網絡存儲設備或電腦無線串流播放。它支持多種音頻編編碼格式包括WMA,AAC,FLAC,MP3,MP2和Real音頻。串流播放需要一個DLNA Server 或PC / Mac上 經DLNA認證的軟件。
前方面板上耳機輸出與切換線路輸入允許的輔助音頻設備方便連接。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此組書輸出會自動記憶另一組獨立於主揚聲器的音量,所以當耳機重複插拔時,將會恢復到上一次使用的音量大小。
機體的後方面板上,你會發現一對高品質的RCA線路輸入。這組輸入適用於連接到大多數薄型電視的音頻/耳機輸出,透過新的R2 MK III發聲,你會發現音質上能夠獲得不小的改善,在觀看電影和瀏覽影音頻道時更加愉快。
R2外殼是由精心挑選的木材,金屬和人造材料經由手工製作。木質箱體,我們知道,從我們多年設計揚聲器給出豪華核桃或我們的新的現代白嫩,柔軟的黑色漆的選擇並提供最好的音質和包裝,額外的好處是,它看起來相當迷人,結合酷鋼面板,自然地散發讓人感到溫暖和自然的接觸。
R2 MK III 業已內建可直接連接Spotify的播放,所以如果你有一個Spotify的高級帳戶,您可以選擇R2作為您的播放器,然後使用在R2本身控制選單來用以控制播放。即使R2被關機,在下次開機後,只需按下播放按鈕你的音樂就會從它的上一次播放位置完成啟動,即使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關閉。通過訪問Spotify資料庫裡超過2000萬首歌曲,透過Spotify的應用程序和一個高級帳戶,您的每一天都會發現新的音樂樂趣,享受老歌。


商品規格
品牌 Ruark
型號 柔霧白, 質感黑, 胡桃木
種類 多媒體喇叭
型式 桌上型
功能 ALL IN ONE (AIO)
顏色 白色系, 黑色系, 多色系
產地 中國
產品尺寸 120×340×185(H.×W.×D.)
重量 3.6kg
Wifi支援 有WIFI
藍牙 Bluetooth
USB 輸入 有USB插槽
保固 1年
電源供應 110V
配件 無此規格
額定輸出功率 20W
輸入端子 3.5mm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