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德國 beyerdynamic – T5P 2nd generation 經典封閉式HiFi二代
 
特斯拉封閉動圈式設計
低阻抗(32歐)
雙邊編織導線(1.4米),OCC 7N無氧銅
高級硬質收納盒
純正德國製
產品型號 : beyerdynamic – T5P 2nd generat
市場售價 : NT$39,000.元
網路特價 : NT$39,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德國製造的適用於可攜式裝置的HIGH-END級聲音

第二代T5p將便攜性和高傳真音質結合到一個全新的水準,和它的上一代T5p一樣,選用了最新的特斯拉音訊技術和封閉式的設計。32歐姆的阻抗使T5p成為了隨身播放機的完美搭檔。感謝特斯拉技術,低阻的驅動單元充分發揮了低功率輸出的便攜音源潛力,例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高解析播放器等。採用雙邊入線的編織包裹的短導線同樣也是專為移動設備而設計。和上一代T5p一樣,第二代T5p同樣是在德國採用細緻的手工製作工藝組裝而成。高品質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體現在產品的每個細節之中。

 

全新的調音

T5p的核心技術是它開創性的特斯拉音訊技術,提供最高效率和水晶般清澈的聲音。優化後的單元更具有溫暖的聲音和精准的低頻表現,給用戶帶來更加平衡、密實的聲音和一流的聆聽體驗。我們對單元反射板的幾何形狀從基礎上進行了優化設計。穩定的高科技複合材料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振動,大幅度降低了諧振並帶來如絲般柔順的高頻。斜置的系統帶來有如開放式設計般的寬廣聲場和通透的聲音。

封閉但不密閉

由於採用封閉式設計,T5p可以有效地降低環境雜音同時也不會影響他人。如果她或她在沙發上聽音樂,而旁邊有人看電視則不會影響到雙方。同樣在你開大音量的時候,也不會影響到你身邊正在安靜讀書的人。通常封閉式設計會帶來音場狹小的問題,但這個並不會發生於T5p-II,斜置的單體帶來有如開放式設計般的寬廣音場和通透的聲音。

 

可換線設計

第二代T5p選用編織包裹的雙邊設計導線(1.4米),音樂愛好者會愛上導線內部超高純度的OCC 7N無氧銅。這個導體材料以其傑出的傳輸品質被認為是市場上品質最好的線材。導線內有額外的電遮罩層可以有效的抑制電磁干擾。我們還提供了更長的導線作為配件選購。使用平衡輸出的用戶可以選購一條連接耳放端採用4針XLR連接頭的導線。

高品質材料-優雅的設計

高品質的材料和工藝確保獨一無二的佩戴舒適性,即使是幾個小時的使用。耳罩材質表面非常柔軟順滑,加上內部填充的記憶海綿使得耳罩非常柔軟舒適。頭梁和耳罩外殼選用特殊材質包覆,就如同第二層皮膚一樣舒適,而且經久耐用。黑色的硬殼收納盒內提供了一個安全的保存空間,新的收納盒更加輕量且方便攜帶。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