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德國 beyerdynamic – LAGOON 藍牙抗噪耳機
 
最佳音質藍牙抗噪耳機
支援aptX、aptX LL與AAC規範
MOSAYC 個人化音效技術
超舒適耳罩,可長時間聆聽
抗噪24小時、藍牙45小時續航
產品型號 : beyerdynamic – LAGOON
市場售價 : NT$13,900.元
網路特價 : NT$13,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主動式消噪技術

無論是花時間放鬆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還是專注於事物而不受干擾。採用混合技術的數位降噪功能,兩段抗噪調整,可以阻擋任何干擾環境噪音,而且不必犧牲出色的音質體驗。

 

優異的音質

Lagoon ANC採用最新的音頻編解碼,如 Qualcomm® aptX™,aptX™低延遲和AAC,可提供最佳的藍牙傳輸。無論是在Android設備還是iOS設備上,您都可以期待卓越的音質。即使關閉降噪功能或連接耳機線,Lagoon ANC聽起來也很棒。

最高45小時電池續航力

耳機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45小時,開啟降噪功能則長達24.5小時。

光導系統

耳機內側的不同顏色的LED燈可幫助您了解當下的工作狀況。只需將它們離開耳朵,然後看一下左右兩側顏色來判斷電池電量和Bluetooth®連接當前的狀態。戴上耳機時,周圍也沒有人會被閃爍或恆確的狀態燈所打擾。

MOSAYC。注意細節

我們的聽感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在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變化。尤如馬賽克一樣,聲音的某些部分會減少或消失。Mimi Defined™獨特的MOSAYC聲音個性化功能完全補償了這一情況,根據您的聽覺能力進行了精確調整。通過獨立的聲音個人化,聲音的缺失得以恢復。您可以在其豐富多彩的光彩中欣賞完整的聲音畫面。
*MOSAYC聲音個性化功能的效果僅在通過藍牙連接時有效。


商品規格

規格

  • 單體形式:封閉式動圈
  • 頻率響應:10Hz~30kHz
  • 阻抗:20Ω
  • 靈敏度:91 dB
  • 支援編碼:Qualcomm® cVc/aptX LL / aptX / AAC / SBC / mSBC
 

配件

  • LAGOON ANC 耳罩式耳機
  • 硬殼收納盒
  • USB-A對C 充電線
  • 3.5 mm耳機線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