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耳機 > Beyerdynamic_19
德國 beyerdynamic – Aventho Wireless 行動便攜藍牙小耳罩
 
支援aptX HD及AAC,感受高解析音質
專屬MIY App可偵測個人聽覺,自動最佳化聲音
Tesla單體技術,高磁通量磁鐵提供絕佳頻響
頻率響應範圍達10-40KHz
20小時續航力,電池沒電可變換為有線模式
觸控式面板,直覺操作
產品型號 : beyerdynamic – Aventho Wireles
市場售價 : NT$18,900.元
網路特價 : NT$18,9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探索新的聲音

全新的 Aventho wireless藍牙無線耳機創造了一種全新的、完全個人化的聆聽體驗。配合”Make it yours” app,簡稱為MIY app,可根據你的聽覺和喜好來個性化你的耳機,音樂的享受從此沒有局限。

特斯拉技術

為了出色的音質表現,拜耳公司的優異特斯拉聲頻技術也被應用于Aventho wireless藍牙無線耳機。儘管耳機的尺寸小巧精緻,但它的細節卻非常豐富。

聲音從強勁、精準的低頻到清晰的中頻還有悅耳的高頻:Aventho wireless的音質和音場都足以讓人信服。

創新的觸摸控制

從未有過如此簡單的操作來控制耳機,智慧手機和播放器軟體:結合在右側耳機外殼的觸控板可以用指尖輕鬆控制所有功能。舉例來說,透過向右邊的一個滑動動作,可以播放下一首音樂。音量控制是透過向上(提升音量)或向下(降低音量)來完成的。此外,觸控板可以通過MIY app調整到個人偏好的靈敏度。

無限的音樂享受

音樂愛好者的音樂享受和產品性能必須與之相匹配:Aventho wireless內置高容量電池,可提供超過20個小時的播放時間,保證你在旅途中有無限的聆聽體驗。而且電池充滿電僅需兩小時。

展現出色的音質和極佳的藍牙傳輸品質

為了確保無線耳機的最佳音質,使用了藍牙4.2和高通公司的Qualcomm® aptX™ HD解碼器,確保高解析的聲音和聲頻傳輸品質。

優雅的設計

Aventho wireless是我們針對行動裝置市場推出的代表德國製造的全新傑作。將優雅和實用相結合的設計讓耳機變成了音樂愛好者的視覺表達——無論是棕色還是黑色都是經典的選擇。

此外,高品質的材料和可靠的品質工藝保證了這將是一款可以長時間享受音樂的耳機。

個人專屬調音-MIY APP

通過”Make it yours”app(MIY app),Aventho wireless藍牙無線耳機使聲音的個人化成為可能。在與Mimi聽力技術公司的合作中,聲音的個性化被直接結合到無線耳機中。

感謝Mimi的技術,根據你的聽力,你可以設定你的個人聲音設定檔案,並將其上傳到耳機上。這款無線耳機可以貼切的適應用戶的需要,並提供一種優化的,個性化的聆聽體驗,獨立於你的播放設備。


商品規格

規格

  • Tesla單體技術
  • 單體形式:封閉式動圈
  • 頻率響應:10Hz~40kHz
  • 阻抗:32Ω
  • 重量:240g(不含線材)
  • 20小時續航力
  • 支援aptX HD及AAC,感受高解析音質
 

配件

  • 3.5mm 接頭耳機線
  • USB-A to USB-C 充電線
  • 外出便攜包
  • 快速入門指南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