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播放系統 > 美國 Klipsch
 
    數位播放系統 > 美國 Klipsch
Klipsch GROOVE 便攜式藍芽音箱
 
8 小時Micro USB 可充電電池
清脆、清澈、不含混的聲音
防水設計- 防止將液體灑到音箱上
3“全音域長衝程驅動單元
雙側導向無源低音輻射器
支持藍牙®無線技術
產品型號 : Klipsch GROOVE
市場售價 : NT$5990.元
網路特價 : NT$499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Groove Lifestyle 6 2001x1125

讓真正的音樂伴您而行

現在,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到Klipsch 音箱的傳奇音質。把它放到您的包裡、裝在箱子裡,或者只是放在掌心。

Klipsch Groove 便攜式藍牙音箱擁有您希望旅行音箱具有的所有功能,沒有任何無用的功能。這款音箱雖然小巧,卻具有令人震驚的大聲音,並且細節十分豐富。絕無虛言。

Klipsch Groove 剖面1125x1125

讓音樂會時刻相伴

憑藉異常強大的3" 全音域長衝程驅動單元,加上兩個側開無源低音輻射器,以及先進的DSP 均衡,Klipsch Groove 便攜式藍牙音箱能夠在任何音量下提供栩栩如生的動態音效。

這與您之前聽說過的任何便攜式音箱都不同。絕無虛言。

Groove Lifestyle 7 2001x1125

準備好去探險

使用Groove 的可充電電池,一次充電最多可使用8 個小時,徹夜盡情狂歡吧。

此外,它還採用耐用的防潑濺IPX4 等級,可應對任何探險環境和嚴酷的道路狀況。

Klipsch Groove 生活方式 2

輕鬆控制+ 藍牙®無線技術

使用簡單的頂部控制鍵,或者直接通過支持藍牙®的手機、音樂播放器或電腦,隨時調整心情。

Klipsch Groove 背面1125x1125

MICRO USB 充電

在家里或路上使用任何micro USB 線,或裝上隨附的充電適配器對Klipsch Groove 音箱充電。

Groove Designed Engineered Indianapolis 2001x1125

印第安納波利斯設計與製造

Klipsch Groove 音箱由我們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全球總部榮譽設計與製造。這個設計了Palladium 系列旗艦產品的團隊還設計了這款便攜式音箱的音效。絕無虛言。

我們在每一台Klipsch Groove 音箱的底部都印上了印第安納波利斯天際線和“印第安納波利斯榮譽設計”字樣。


商品規格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