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DA處理器 > CHORD_02
 
    DA處理器 > CHORD_02
CHORD CHORDETTE PEACH 藍芽接收數位類比轉換器
 
產品型號 : CHORD CHORDETTE PEACH
市場售價 : NT$56500.元
網路特價 : NT$565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Chordette Peach的機殼金屬加工品質,是參與此次測評的所有器材中最好的,如同Chord的其他器材,Chordette Peach是以整塊鋁材挖出箱體,整個機殼只有上蓋和箱體兩部分,而且密合度極佳,幾乎看不出縫隙,紮實的沈重感讓人愛不釋手。

Chordette Peach可提供USB、藍牙、光纖與同軸SPDIF等四種輸入方式,但機殼上看不到任何切換裝置,也沒有顯示燈號,原來切換旋鈕藏在背板。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真不知道切到了哪一檔,不過,當我切換不同輸入方式時,上蓋透明圓窗透出的光線竟然會改變顏色,有藍、綠、白、粉紅等,原來Chordette Peach是用這麼有創意的方式來顯示輸入檔位。


 
切換不同輸入方式時,上蓋透明圓窗透出的光線竟然會改變顏色,有藍、綠、白、粉紅等,原來Chordette Peach是用這麼有創意的方式來顯示輸入檔位。


Chordette Peach背板上附了一根天線,是為了藍牙傳輸之用,它能支援A2DP與APT-X二聲道音訊傳輸,因此可以從其他的藍牙設備,例如手機、電腦,傳輸相當於CD規格的音頻訊號給Chordette Peach,因此你的隨身設備回到家立刻變成無線的音樂播放器。這次集體測評的器材中,只有Chordette Peach具備此一功能。不過,Chordette Peach的USB輸入僅能支援到48kHz解析度,無法完全發揮高解析音樂的優勢,此時若使用光纖與同軸輸入,便可支援至96kHz。


 


聲音表現方面,和它的外型一樣讓人喜愛。Chordette Peach具有Chord一貫的溫暖、飽滿的特色,乍聽之下或許不覺Chordette Peach有什麼特出的地方,但就是很好聽、很悅耳、很舒服。Chordette Peach在溫暖的聲底、綿柔的線條中,仍帶有出色的細緻度與不錯的解析力,我完全不曾想過要在這些方面去挑剔它。播放大編制的交響曲時,Chordette Peach能輕鬆呈現開放寬深的音場,在動態與能量感等音響性方面,也有水準以上的演出,表現均衡而全面。


 


人聲是Chordette Peach表現得最出色的部分。它不強調歌者音像輪廓的精確,但歌聲很有感情,讓聽者很容易產生共鳴。值得一提的還有Chordette Peach的高頻表現。或許是因為表面黏著電路的運用,它的高頻延伸輕鬆,質地細緻,細節豐富又很自然,讓氣氛充滿活生感。

USB支援最高取樣頻率:48kHz
外接電源變壓器:是
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否
Tips:
1. 具有藍芽接收功能,可聆聽CD音質的音樂。
2. 精緻金屬加工機箱,具有如同裝飾品般的外觀造型。

本文轉載自 U-AUDIO音響共和國  林治宇


商品規格

型式:藍牙USB DAC
諧波失真:< -100 dB (1kHz, 24-Bit @ 44.1KHz )
動態範圍:112dB
聲道分離度:100dB@1kHz
數位輸入:USB (44.1/48kHz),藍牙(支援A2DP與APT-X二聲道音訊),Toslink Optical (44.1~96kHz),Coax SPDIF (44.1~96kHz)
類比輸出:RCA×1
最大輸出:2V
輸入阻抗:75歐姆
尺寸:160×70×40mm(寬×高×深)
重量:0.4kg
進口總代理:雅士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