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DA處理器 > CHORD_02
 
    DA處理器 > CHORD_02
Chord Qutest系統架
 
Qutest 系列的專用架
創新的支架系統,允許垂直堆疊 Qutest 系列組件。
產品型號 : Chord Qutest系統架
市場售價 : NT$6600.元
網路特價 : NT$66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沒有比使用官方 Qutest 系統支架更好的方式來放置 Qutest 系統組件。其經過深思熟慮的堅固工業設計允許不受限制地接觸所有連接器,其巧妙的傳熱結構有助於組件保持涼爽。

與 Chord Electronics 的所有產品一樣,Qutest System Stand 是在英國用一塊航空級鋁坯精心設計和精密加工的。為方便起見,它已預先組裝好。

使用時,只需將 Qutest 產品放入支架即可。憑藉堆疊多個單元的能力,可以輕鬆創建一個優雅、緊湊的系統,幾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商品規格

材料:CNC 加工航空級鋁,黑色陽極氧化

熱輔助:導電金屬化熱墊

內部產品保護:塑料護角

底腳材質:黑色橡膠

集會:預組裝

配置:堆疊/並排

重量:371克

方面:54 毫米(高)x 181 毫米(寬)x 80 毫米(深)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