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播放系統 > 歐洲Aerix
 
    數位播放系統 > 歐洲Aerix
Aerix Duet All In One 音響系統
 
一體化 All In One 音響系統「Duet」
融合創意、高規格以及360度無死角的音場效果
產品型號 : Aerix Duet
市場售價 : NT$39800.元
網路特價 : NT$39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360° 全方位音場發聲、讓您在任何角落都能聽見一樣好聲音!
極簡的工業設計結合高端音頻電路技術,具備CD、Wi-Fi、藍牙、FM收音(或Aux in)功能。 
採用雙音箱/立體聲設計,能提供寬廣而縱深的音場,高端單體低頻深沉有力、高音通透細緻、人聲自然真實。 
Aerix Duet內建三種音場模式,創造輕鬆自然的音樂氛圍。
 

來自歐洲的新創品牌「Aerix」,其品牌精神「Atmosphere Transformed」,意指讓產品能輕易以不同情緒的音樂,轉換空間氛圍,只需要彈指間即能達成。這回首發的一體化All In One音響系統「Duet」,由一群擁有三十多年Hi-Fi設計經驗的研發團隊打造,外觀設計則是交由曾經獲得諸多iF產品設計大獎的法國設計團隊 Jules Parmentier 設計主導。

Duet All In One音響系統特色:極簡的工業設計、結合高端音頻電路技術,具備CD唱盤、Wi-Fi、藍牙、FM收音(或Aux in)功能,擁有從傳統音源到現代串流音訊的全面播放能力。採用雙音箱/立體聲設計,能提供寬廣而縱深的音場,對音樂的演繹遠勝一般產品單音箱/單聲道的設計。選用Hi-End高端音響等級的中高音單體和長衝程低音單體,除了低頻深沉有力、高音通透細緻,人聲的表現更非其它同類產品所能比擬。完整360度發聲,讓Duet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呈現音樂。聆聽者在空間的任何角落都能獲致最佳的聆賞效果。透過Aerix聲學技術研發出的三種音場模式的轉換,創造出新的氛圍,Duet絕對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

商品規格

Aerix Duet
型式:2.1音響系統
特色:吸入式CD播放機
DLNA/Play-Fi無線播放
aptX藍牙+EDR
可與Amazon Alexa相容
FM Radio
Aux-in
FM鬧鐘功能
8x8x8點陣式LED螢幕
24鍵遙控器
Spotify/Pandora/Tidal/Deezer
USB端子(韌體升級用)
喇叭:1.5吋高音單體 x 2
5.25吋超低音單體
DSP功能
2.1聲道
360度擴散發聲

輸入:DC24V/3A
Wi-Fi天線 x 2
藍牙天線 x 1
擴大機功率:200W(50W x 2 + 100W x 1)
功能鍵:Vol. -/ Vol. +/ Play/ Back/ Next/ Eject/ Source/ Power

  1. 尺寸:W428 x D245 x H238.5 mm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