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CD/CD轉盤/LP唱盤 > NAD_01
 
    CD/CD轉盤/LP唱盤 > NAD_01
NAD C538 CD播放機
 
NAD C8 系列最後拼圖完成
儘管 CD 因今日電腦數位流與線上串流音樂盛行,而導致實體唱片銷量年年下降;但無可否認,許多發燒友對實體唱片依舊守護不放,因為長年下來已累積大量收藏,且 CD 仍給大眾高音質的印象從未改變。目前,大多數的歐美音響廠牌已無力再研發生產新的 CD 唱盤,但身為英系大廠的 NAD 並未放棄發燒友的需求,依舊於最新的 C8 系列,繼『C568』高階款後,推出入門級別的 CD 播放機『C538』,雖是入門級產品,但採用 Wolfson 24bit/ 192kHz DAC,與『C568』同等級的放大 OPAMP 元件,專為『C538』客製化的電源模組,電源與主機版的排線加入磁環來抑制 EMI 電磁干擾,電源線可換設計等,都為同樣朝向最高音質而努力的設計。『C538』上市後,整個 NAD C8 系列終於完整,『C538』CD 唱盤建議您搭配『C328』與『C338』數位擴大機,價位與預算相得益彰,是入門進口發燒音響最棒的組合。
產品型號 : NAD C538
市場售價 : NT$15800.元
網路特價 : NT$158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採用 Wolfson 24bit/ 192kHz DAC,聲音走向溫暖動聽。

高品質放大 OP,輸出無任何雜音與干擾。

採用特別客製化的電源模組,確保能供應乾淨與充足的機板運作電源。

電源排線加入夾扣式磁環,有效降低電磁干擾。

SN 信噪比高達 110 dB、干擾值僅 0.01%,音質清晰、背景乾淨。

‧支援碟片:CD/CD-R/CD-RW (支援 CD-Text 機能)

‧可播放燒錄 MP3WMA 音樂檔案的 CDR/CDRW 燒錄片。

類比 RCA 輸出/數位同軸輸出/數位光纖輸出。

可換電源線設計。

全功能大型遙控器 (型號: CD8)


商品規格

碟片讀取格式 CD/CD-R/CD-RW

‧DAC Wolfson 24-bit/192kH

‧數位輸出1 x 同 軸 / 1 x 光 纖

‧類比輸出1 x RCA

‧輸出電壓RCA : 2.2+-0.1V

‧頻率響應20Hz ~ 20kHz(+/-0.5dB)

‧干擾值<=0.01%(ref. 1kHz,Audio LPF)

‧S/N 信躁比 >=110dB(ref. 1kHz,A-weighted)

‧聲道平衡 +/- 5 dB(ref 0dB,1kHz)

‧聲道分離度 >=90 dB(ref. 1KHz)

‧尺寸 435 寬 x 70 高 x 249 深 (mm)

‧淨重 3.0 公斤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