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in-akustik_18
 
    線材配件 > in-akustik_18
德國inakustik|REFERENZ NF-1204 AIR
 
類比訊號線
REFERENZ AIR系列

空氣絕緣體確保極低容抗
空氣螺旋線身結構
交錯連結極速波導線技術
雙層多芯確保極低感抗
外覆聚乙烯PE材質隔離網,避免任何細微振動
碲銅直接壓接連接器 (1.5 噸 壓力)
產品型號 : REFERENZ NF-1204 AIR
市場售價 : NT$31100up.元
網路特價 : NT$31100up.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要將各個音頻設備順利連接,此時訊號線本身的容抗就有著關鍵性的角色。由於信號源的電平相對非常的低,所以對於訊號線容抗的高低就顯得非常敏感,因此音頻訊號線是使用空氣螺旋線身結構技術,利用空氣作為絕緣體的理想選擇。

對於REFERENZ NF-1204 AIR RCA,我們發展出了一項全新且完全免焊的RCA連接端子。它包含僅在製造過程中組裝的幾個零件。首先,就像喇叭線一樣,交錯鏈結之極速波導線上的高純度銅線也將使用機械剝離其表層的薄漆膜; 然後,以1.5噸的壓力將碲銅連接端的引腳壓接到導線上。另一個創新是外圍之屏蔽連接,該屏蔽使用螺絲與碲銅連接端之外殼相密封連結。

實惠價格的驚人聲音

在我們試圖以真正的空氣做為絕緣體的道路上,我們當然已經在HI-END級距的REFERENZ AIR系列上設定了標準。我們獨特的空氣螺旋線身結構技術引領了無損音頻傳輸訊號線的道路。現在,我們為預算有限的HI-END發燒友,增加了兩組頂級REFERENZ入門空氣螺旋線身結構導線。它們分別是NF-1204 AIR訊號線和LS-1204 AIR喇叭線。它們適合所有意欲再升一級的音樂迷,他們可以從這種高科技設計中受益。歸功於空氣絕緣線身結構,享受高傳真音樂成為真正的驚人體驗。我們創新的空氣螺旋線身結構設計的REFERENZ導線,吸引了世界各地音樂愛好者以及專業媒體的眾多熱情。它們是為連結真正的 “REFERENCE” HI-END設備而設計的,它們無疑可以在一流的音頻系統的聲音中分辨出細微的聲音變化。REFERENZ NF-1204 AIR是為滿足許多小型但HI-END系統的需求,以及其擁有者的有限預算而量身定制的。 這些導線經過精心製作,具有出色的性能,可幫助任何HI-END系統產生完美的聲音表現。

技術背景

為了更易於理解,讓我們深入了解技術細節。 眾所周知,導線中填充的絕緣材料對於高傳真音響和揚聲器的音質起著重要作用。因此,我們的工程師始終會精心挑選所有零件,即使是其中最小。 另一方面,某些長度的導線通常可能包含幾百立方厘米的絕緣材料。絕緣材料會存儲電荷或能量,這對於電子零件(如電容器)來說當然是完美的。但是,對於訊號線/喇叭線而言,所產生的容抗反而是一種”負面”效應,這對於聲音訊號的傳導是有害的,不理想的,因為它會顯著影響聲音訊號傳輸性能,並導致聲音訊號在兩台器材之間傳輸時,會產生衰減。

 

  • 空氣絕緣體確保極低容抗
  • 空氣螺旋線身結構
  • 交錯連結極速波導線技術
  • 雙層多芯確保極低感抗
  • 外覆聚乙烯PE材質隔離網,避免任何細微振動
  • 碲銅直接壓接連接器 (1.5 噸 壓力)

商品規格
  RCA XLR
長度 建議售價: 建議售價:
      0.75m       31100/對 44400/對
1m 36300/對 49400/對
1.25m 42900/對 55300/對
1.5m 46700/對 59300/對
1.75m 52800/對 65700/對
2m 57800/對 70900/對
2.25m 62800/對 76100/對

                                                                      長度每+-0.25m/對: +-5000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