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線材配件 > NORDOST_18
NORDOST QBASE REFERENCE (QB10)
 
10孔電源供應器
QB10 是 NORDOST 等級最高的電源供應器,將所有 QRT 電源技術融入其中,從訊源產品到大功率的後級猛獸都可以接,最適合超級發燒友一次登頂的電源方案。
產品型號 : NORDOST_QB10
市場售價 : NT$600000.元
網路特價 : NT$60000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QBASE Reference 是一款多方面的參考級交流分配單元,可作為電源調節器的無濾波器替代品,為您的音訊組件提供原始電源,而不會將其自身的聲音特性傳遞給您的系統或限制交流電流。這款 10 插座交流配電設備將 Nordost 著名的 QRT 系列的多種概念和技術結合到單一的綜合電源組件中。

 

從本質上講,QBASE REFERENCE 與 Nordost 的其他 QBASE 單元一樣,是一種被動分配組件,它使用星-地拓撲來解決高保真係統中引起噪聲的信號流和接地路徑的衝突。它透過為其服務的所有設備提供接地隔離並允許雜散電壓和渦流參考一個中心接地點來實現這一目標。然而,這只是 QBASE REFERENCE 所提供的功能開始。QB10 在其機械調校的擠壓鋁製底盤中提供了多種 Nordost 技術,以便為您的參考系統帶來功率優化和音訊改進的新領域。

 

Qbase Reference(QB10)便以10組電源輸出孔為基本設計基礎,採用20A電源輸入,另一方面增加QB10的整體體積,直接將QSine和QWave內建各2組在排插內部,並且也加上專屬QB10的QPoint在排插底部。那麼這三項產品各有何用呢。QSine是Nordost QRT所設計的交流電增強器(AC Enhancers),一種被動式場域產生器,能在電路路徑中引入特定頻率磁場重塑交流電正弦波型,從而降低EMI噪聲。QWave則是交流電線路協波器(AC Line Harmonizers),這則是一種主動式設計,能設計計算脈衝頻率範圍直接導入交流電路路徑中,透過對音響器材的交流訊號處理使其更好地控制諧波和泛音。值得注意的是Nordost是不使用任何濾波的廠家,避免造成動態減少壓縮,所以這些產品都並非是濾波處理的相關設計。


商品規格
尺寸(寬x深x高): 19 英寸 x 8 英寸 x 5.5 英寸
重量: 25.9 磅(11.75 公斤)
重量: IEC C-20(20/16amp)
輸出: 美國、歐盟 (Schuko) 或澳大利亞
保險絲: 是(附兩個替換保險絲)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