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KEF_18
 
    線材配件 > KEF_18
KEF K-Stream 連接線
 
主副揚聲器連接線
• 高速無氧銅製線芯
• 獨立包覆,以雙絞線整體遮蔽保護纜線
• 低損耗低密度聚乙烯絕緣
• 24ct. 鍍金訊號接頭
• 全包覆式插頭模壓環繞
• 非壓縮張力去除系統
• 兩種顏色提供選擇 (白色配銅芯 / 鈦金色配銅芯)
產品型號 : KEF K-Stream
市場售價 : NT$4999.元
網路特價 : NT$4999.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主副揚聲器連接線


K-Stream 是一款高性能的主副揚聲器連接線,專用於 KEF 無線 HiFi 揚聲器如 LS50 Wireless II 與 LS60 Wireless。此產品由 Chord Company 為 KEF 量身打造,其線材製作技術獲得大獎肯定、性能卓越,能讓主揚聲器與副揚聲器間得以維持高解析資料傳輸。這次 K-Stream 更升級為 8 公尺長,較前一版本增加了 2 公尺,為揚聲器配置提供更大的彈性空間。

高性能 Cat 6 乙太網路線

 

主揚聲器與副揚聲器之間的資料傳輸得以不受干擾,要歸功於 K-Stream 的頂級規格,包括使用高速無氧線芯、低損耗低密度聚乙烯絕緣、獨立包覆的絞線接點、以及 24ct. 鍍金訊號接頭。除此之外,RJ45 端子採用非壓縮張力去除系統以提高可靠性。

Select a property

配置彈性與時尚風格

 

K-Stream 不僅是高解析、高性能的連接線,其足足 8 公尺的長度是 LS50 Wireless II 標準配線的兩倍,如要打造更寬廣的音效展演空間或進行安裝配置,它是您的理想選擇。K-Stream 有兩種款式可選擇:鈦金色配銅芯,白色配銅芯。


商品規格

標準:Category 6A cable (Cat 6A)

長度:8 公尺

遮蔽:SFTP

重量:0.33 公斤

尺寸:26 AWG

單位:1條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