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線材配件 > ELAC_18
 
    線材配件 > ELAC_18
ELAC ​​Sensible SPW-10FT-P
 
高品質喇叭線,音質出色
→高純度銅、2 mm² 導線橫截面和鍍金香蕉插頭
→尼龍網帶來優雅的設計和最大的靈活性
→由聚乙烯製成的新型電介質,可實現最小的電容和電感耦合
產品型號 : ELAC ​​Sensible SPW-10FT-P
市場售價 : NT$4680.元
網路特價 : NT$4680.元
購買數量: (單位︰件)  
貨物狀況 : 正常供貨

 


商品特色

您的揚聲器值得擁有更好的產品。

您不必花一大筆錢就能從揚聲器獲得最佳聲音。ELAC ​​Sensible 揚聲器電纜旨在提供全帶寬和最大傳導性,而不會著色或妥協,是您可以做出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改進你的系統!

 

14 AWG 99.99% 無氧銅導體,音質卓越。氧氣。它是宇宙中第三豐富的元素。這對宇宙來說沒問題,但對你的揚聲器電纜來說就不行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工程師指定四九(99.99%) 無氧銅來為您的揚聲器提供最大的導電性和最大的聲音純度。優質、耐高溫、尼龍編織PVC 護套,易於操作。沒有什麼比電纜更糟糕的了不會彎曲、保持不動或平放。

 

Sensible 揚聲器電纜具有耐用的編織護套,可承受高流量環境和反复處理。精緻的圖案使這些揚聲器電纜成為美觀系統中受歡迎的補充。精密配製的聚乙烯電介質可最大限度地減少信號干擾。影響聲音的不僅僅是線材冶金學,線材的覆蓋材料也很重要。ELAC ​​的聚乙烯電介質不僅提供卓越的絕緣性,而且具有低介電常數和低介電損耗。因此,您的揚聲器可以接收到可以想像到的最純淨、最乾淨的聲音信號。

 

機加工的高導電性鈹銅觸點可實現最大程度的信號傳輸。雖然大多數經濟實惠的電纜都使用劣質鍍鋅連接器,但ELAC ​​堅持使用黃銅。然後,這些連接器配備 24K 鍍金鈹銅觸點,以實現最大的導電性和接觸可靠性,而螺紋陽極氧化筒在使用過程中不會鬆開。


商品規格

品牌: ELAC

產品系列: Sensible

產品名稱: SPW-10FT-P (74005)

顏色: 黑/銀

長度: 2x 3米

橫截面: 2平方毫米

厚度/規格: 14 AWG

導體材質: 99.99 % OFC = 無氧銅導體

電纜護套: 高溫尼龍編織PVC外罩

絕緣: 聚乙烯電介質

連接器: 24K鍍金鈹銅

插頭: 鍍金香蕉插頭

插頭類型: 直的

內容: 1x 對線材(適用於 2x 喇叭)


 





天竺國音響旗艦館     彰化市民族路456號     TEL:04-7289968   FAX:04-7289569
Copyright © TGK Sound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ILE